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

日誌-東森電視-實習的第四天

(飄~~~

我又來打日誌了~~~~哈哈哈哈~(一整個不知道在High什麼XD~

今天,看似悠閒的一天,但是其實是處處暗藏殺機的一天=口=」…(謎:啥殺機啊= =…答:沒有!唬爛你的啦=口=」…)

早上來,因為要燒片子(謎:啥?燒謎片嗎?…(被毆飛~~~)),為了幫 冠珍姊 燒錄教育訓練的片子,把NERO裝了又砍,砍了又裝ˇˇ」…重複了好幾次,弄一弄就耗掉我快兩個小時了…結果,NERO還是沒有辦法順利啟用…。

這時,突然想到凱琳說:「實習是沒有薪水的=口=」…。」打電話去人事部詢問…。
啊啊啊…晴天霹靂啊….原來實習真的是沒薪水的=口=」…
還清楚記得當初跟我聯絡的小姐還跟我說一小時約95塊上下…

唉~算嚕…因為沒薪水,所以我要更加努力,學習更多東西回逢甲,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ˋˊ+…

衝了啦(怒~

很快的,中午來臨了,又是吃飯的時間0.0…(開心~哈~
…才慢2、3分鐘,人就都跑光了= =…唉~昨天先回家沒打個招呼就算嚕!今天連中午吃飯都被放鴿子嚕~ ( ̄▽ ̄)川…還是凱琳比較有義氣!陪我一起去補習街吃飯XD~

吃完飯後,幫凱琳弄DVD片轉檔,又搞了好下子(汗…接著繼續比對107所網站的內容=口=」…

看著看著…

咦~當初跟我聯絡的那位小姐來找我嚕= =」…

進去會議室聊了聊~
感覺就像再做教育訓練一樣0.0…

她敎了我許多職場該注意的事@@」
譬如說:情、理、法,在中國人眼中,常常是:情→理→法,但是…
職場中,尤其是外商公司,常常是倒過來的:法→理→情。
講了好多好多~(感覺就像是教育訓練一樣=口=」…

其中…其實絕大部分都有聽過嚕@@」…
(應該說,絕大部分都知道了…但是,要做到的話不正是現在嗎@@?)

做做做~!

老闆要的是績效…目前很多都不懂的我,只能東看看西看看,旁敲側擊的去瞭解幼教這個事業到底是啥?如何去操作?如何去經營?

終於,談完了~

真的很開心可以在東森遇到這麼多好人,希望可以學到更多東西帶回學校XDD~

2 則留言:

Janis 提到...

現在才知道不支薪ㄚ^^中餐也可以買回來和我們一起吃ㄚ~!!

didv181752 提到...

感覺你好辛苦的感覺啊~辛苦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