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

日誌-東森電視-實習的第二天

哈哈~
又要來寫日誌了耶!你期待嗎XD

套句藤井樹的話:「我也不知道我還可以寫多久」XDDDD~

今天早上,把情緒管理的參考資料,服務行銷的推薦講師資料通通給 伶宛姊 嚕~希望能夠幫到他~還有問了她,關於教育訓練一連串事項

終於有些瞭解狀況了,希望能在教育訓練前最好最充足的準備。

中午,依然被帶出去吃XD~老話一句,一群人一起去就是熱鬧些QQ
不過…以後要幫忙多注意時間就是嚕@@」~不能遲到呀(汗~

中午吃飽後,感覺工作效率不佳,都會想睡覺ˇˇ」…所以戴起了耳機來聽音樂,果然有些精神了…

哈~又要進去開會了XD~把握每次可以多瞭解現狀的會議,不然啥都不懂QQ~(雖然不一定聽得懂就是嚕~」~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一個會議…伶宛姊告訴我是…商品授權會議@@」

聽到了商品與顧客群的對應,並從其中找到尚可以加入的項目(EX:維他命水→小孩…等)。當然,不可避免的,打上東森的品牌logo是一定要的啦!

城邦…聽說隔天要送遊戲來公司,我要試玩啦啦啦XD~

好像又有帳款要去追收了,應收帳款QQ(話說好像有聽到「列為呆帳」0.0…)
接著是~創意發想
財經夏令營、安親夏令營、YoYo主題餐廳(找 王品的品牌總監 高端訓)、YoYo巡迴演出…連「婚友社」都出來了XDDD~

還有,營運長強調社會責任(老實說,我以為商人腦子裡都只有錢錢錢錢..原來還有點良知,還不錯啦XD~)。

營運長:通常創意是起點,後面執行詐騙專案(哈哈哈哈~
營運長:沒有不能做的生意。
P.S.謝謝 伶宛姊 為我爭取到發言的機會,可以提一提「百大特色幼稚園」的想法。
評:營運長→有創意、接受度高、有商業頭腦、有遠見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二個會議…待採購商品-尋求最佳採購方案

感謝 嘉琳姊 幫我們爭取會議的資料,感謝之XD~

這個會開起來,比較吃力!太多的會計專有名詞都聽不懂嚕(會計師在我心中的地位,頓時提高不少,哈哈哈~)。該去自我充實一下QQ~

不過…有些東西,賣不出去,感覺是自身產品品質不夠優良所造成的。

小知識:財務部→先有訂單,才能採購(又多瞭解了一些XD~

圖檔:各種格式間,是可以互轉的,小心防範囉!

心底OS→老師有說過:什麼是品牌?品牌就是產品的品質。品質不好,廣告再大、售價再便宜,應該也沒人要吧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到公司,都還一直被問:「威龍啊~昨天有找到公車嗎?」
大家真關心我,心裡真溫暖。(不過也很冏就是了XDDDD~

進度追蹤…不過就是要看的網站有點多,有點繁瑣就是了。該加把勁囉~!

加油加油~~!

是說…手機無預警壞了…實在很麻煩!又要花錢錢了(唉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