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很難過...但是也很開心...

不知道多久沒有哭過了...

因為自己內心深深的悸動...

因為自己內心紛亂雜踏的壓力...

蝙蝠、家庭、課業、專題、證照、研究所...好多好多的事情,排山倒海而來,

壓得我都快喘不過氣來。

.
.
.
好想吸到新鮮空氣,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...

這是老天爺給我的試煉嗎?

我很不想發這種網誌,但是我需要情緒宣洩的出口....

呼~

但是值得高興的是,我所關心的人...他為自己下了一個選擇...生命中的重大選擇...

很希望他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,可以過得 圓滿 快樂。

.......原來,我還會這樣哭....
我以為我的心,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了...
看來我真的是ㄍㄧㄥ很久了....
真是一發不可收拾啊....
讓我想到了一個適切的話語來形容...
啊啊~這淚水真是~~~~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,又如黃河一般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啊!XDDDDDD~
適切斃了orz...

生命中支持的力量...
自己就該支持自己吧....不是嗎?
加油!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!
加油!加油!加油!
楊老師、淑芬姊、俊傑、秉廩、婉寧...還有好多好多的夥伴,我愛你們,謝謝你們對我的鼓勵與關心!

Because you are the best, I'm the BEST.

1 則留言:

wenny5500 提到...

嘖 怎麼拉你?(拍拍)
誰惹你哭了 去打他
(我應該沒這功力吧)
能了解你的狀態和心情
有事就說出來吧
我願意給你耳朵和時間
乖阿乖 秀阿秀 沒事沒事的
你棒棒耶!
對吧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