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

指考3天 問卷調查心得分享PART VI

呼~第3天嚕!補充一下,時間點拉回第2天回程...(其實本來第3天是不想去抖ˇˇ,
看在都是社會組的份上,畢竟要從工作中尋找動力咩~~XD),好啦!前面是玩笑話(謎
之音:真抖嗎= =")...時間拉回第3天早上...我和華儒8點到協會後,問卷拿著馬上
直奔豐原,把握時間呀(趕著去虧咩= ="),一路上和華儒熱烈的討論著(討論啥,技
巧嗎= =")。我們開始檢討昨天的態度,我和華儒都有同感,我們在昨天,達成目標後,
心態上都有所鬆懈了,以致於昨天沒有拿到"最佳團隊獎",討論完後,結論是:不管我
們做幾份,都還不夠,真的都還不夠,唯有把目標訂在當天的MVP,我們才有機會拿下當
天"最佳團隊獎"。有這個共識後,我和華儒都充滿了衝勁ˋˊ+。當天情況,感覺似乎都
還好,可能次數多了,也都習慣了,心情沒什麼起伏,當我知道這個沒法成功後,馬上尋
找下一個。總之,就是一直"不斷的嘗試"。直到,學校裡,沒什麼學生後,我們才離開...。
回程路上,我們心理都很踏實,因為我們知道:我們都盡力了...。
到晚上頒獎時,我之前(第1天)的隊友依然是MVP(真囧,哈哈哈!不過還有大博問卷,嘿嘿嘿...)
...當要公佈最佳團隊獎時,有點小緊張(畢竟我們都盡力了,我們無所遺憾...),哈!果然
是我們^^~。
感覺這幾天,學到了很多,同時也非常感謝我有這個機會參與指考的問卷調查,想把這樣
美好的事與大家分享,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感受這成長的喜悅^^~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