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

指考3天 問卷調查心得分享PART III

第2天早上,在往協會的公車上,在回想昨天晚上的情況,非常High,但是也有
需要改進的地方(我說我做問卷的態度啦!)...於是我在公車上一直鼓勵自己:我
一定不要輸給昨天的隊員ˋˊ+...。到協會後,才發現:啊!她身體不適,請假了
(真囧...對手沒來ˊˋ),算了,今天還是繼續努力啦!恩!去看一下我要去哪做問
卷好嚕@@"。噗!中籤王了,要去豐原高中~~XD。咦!一起去的還有汝羚和HP同期夥
伴華儒,那就一起加油啦!在定今天的目標時,我個人目標訂66,華儒說我們兩人加
起來150份,我也說:好!(有點心虛!因為昨天定66,結果才22ˊˋ),接著,做完
簡單的行前教育(昨晚有學什麼,大家提出來分享一下)就出發了...。
到豐原了,大家問卷分配一下,就開始衝刺了。問著問著...問到一對爸媽,當我跟
他們詳細介紹後,他們推說孩子暑假要考駕照,可能沒法去...後來又對協會產生質
疑...(我拿學生證給他看,似乎也沒用ˊˋ),經過我的三寸不爛之舌後,他們表示
中午在看孩子的意見(結果還是沒寫,心裡想著我是被敷衍了...)中午集合吃飯時,
討論一下狀況,繼續衝ˋˊ+。
下午,我一樣在那邊做問卷,做著做著...做到剛那對父母旁邊的學生,當我在跟那
位學生懇談時,眼角餘光看到...那對父母指著我對孩子說話,心裡想(:他們似乎
想起來對兒子說這件事了,應該會成功吧~~~>"<),果然,做完問卷,媽媽就跟我說
孩子去個洗手間,等等回來幫我填問卷,我表示我等他一下沒關係,媽媽請我先去做
其他人問卷(超貼心的,怕我浪費了時間^Q^)。呼~休息來統計一下好嚕@@"...哇!
快66張了,等等繼續努力^^。而我的夥伴也做了很多,合起來都破150了,華儒表示
他想衝破100...,看到他這麼努力,我們把握剩下的時間,繼續努力...。回到協會
時,我74張有效問卷,華儒99張有效問卷...。晚上頒獎時,華儒是今天的MVP,而我
什麼多沒有(獎項),心理有點失落。我都這麼努力了,為什麼沒有任何獎項?我這樣問
著自己...。當晚回家前,允中表示明天想請我和華儒兩人再跑一趟豐原(也許覺得我
們表現不錯吧@@"),我們答應了,我跟華儒互相承諾,我們明天要更努力...(待續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