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

我是誰???

曾經~

我相信的相信,突然消失了...

或許是我從沒相信過,而這一些只是說服自己的假象?

我是誰?

以為自己是個樂觀、開朗、有自信的人...
但是,我反問自己:我是「真的」樂觀、開朗嗎?
還是,我只是戴著面具告訴別人:我是一個樂觀、開朗的人?


以為自己是個有自信的人...
但是,我反問自己:我是「真的」有自信嗎?
亦或是,其實我只是裝得很有自信而害怕被別人發現真正脆弱的我...?
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!

我只知道,我連自己都不相信...
我只知道,我好累...
我只知道,這不是我要的...

我......到底是誰...???

2 則留言:

阿鬼 提到...

who am i !?
I am spyderman!!!

弗蘭德 提到...

謝謝大家>"<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