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

我讓人不信任?!

今天...

我聽到了一段話...

(嗯~那這件事情...也是告訴你...你有讓人不信任ㄉ感覺..你可以想想看怎ㄇ改善^^)

頓時...

腦筋空白了...

從"我沒說真話"到"你有讓人不信任ㄉ感覺"...

只有一個感覺...

難過...
.
.
.

難過...
.
.
.
難過..........

原來這就是在你們眼中的我...

曾經我可以說真心話的環境竟然是這樣的回覆我...

我該堅持下去嗎?

吳睿穎老師今天才告訴我:「要"正向思考"!!!」

無所適從~

2 則留言:

zmczmc2 提到...

戳小章

然後再跑...

我們很信任你阿(認真

k09201010 提到...

不會啦!!
我覺得是他人不夠瞭解妳~~
相信自己最重要^^
對了~
我暑假想約很多志公們看電影
到萬代福的二輪片
大家統一看鬼片或恐怖片驚悚片
一起來尖叫~~
之後在到一中吃飯聚聚
不知如何??
六日好還是平日有空呢??
我會打成網誌揪團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