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

8/26/2007---HP分享會心得

首先,感謝 小班、心怡、鼎峰、柏慕非常辛苦的南下來幫忙,
看到你們真的很感動,心中有說不盡的感謝。這次有見識到柏
慕的做事態度,當我們在排桌椅時,地上由於前天做海報所以
有遺留下來一些紙屑,柏慕就提醒我們該注意一下。撿完紙屑
後,柏慕又問協會多久沒用吸塵器清潔過了,我們回答暑假都
沒在吸的,此時柏慕問了吸塵器的位置,馬上就去拿吸塵器來
清潔了。這時,自己覺得非常慚愧:台中的地板,還要台北的
人來清潔,自己真的是太懶惰了。原來這就是態度,一絲不茍
的態度。今天,在YANG值班時,大家也都有跟我分享一些邀
約的方式,感覺收穫不少。謝謝大家這樣身教、言教的幫助我
成,真的很謝謝你們,在此至上最誠摯的謝意,謝謝你們。
之前上台北開八月月大會時,有跟小班聊了不少,也有
分享一些暑期幼苗的狀況及心得,小班也有給我不少的
回饋,同時我有跟小班分享一本書「人生一定要有的8
個朋友」中的一些內容。而在HP分享會時,小班還把我
之前跟他分享那本書的內容分享給來參加分享會的夥伴
們,聽到當下,心裡非常的有感動,這不就是我之前跟
小班分享過的片段嗎?!小班真的聽進去了,而且還把它
拿來當分享會的材料,這時我才知道,有人會那麼的在
意我,這種感覺真的很棒,與大家分享之~。

沒有留言: